啃月亮

很高很高(真的)的女高音,很爱很爱(也是真的)树小姐

【黄子弘凡x你】茉莉花

🍎cp粉和唯粉各退一步产物

🍎不出意外的话是be(无一幸存那种)

🍎白月光(不是你)预警

🍎都来评论!全是“蹲”会弃坑

  

  

  

  夏蝉在窗外鸣叫着,开学典礼在师生的唉声叹气中如期举行。学校是六年制,新高一有许多都是本部直升上来的。当然,也不缺乏你这样的高分考进来的新生。

     “新同桌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你坐在窗边,托腮望向不断有人进来的班门口。“黄子弘凡……好怪的名字。诶,话说有“黄子”这个姓氏吗?”正想着,门口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一群男生打闹着往班里走。最中间的男生引起了你的注意,倒不是因为别的,只不过是他在那一群人中黑得引人注目。“诶怎么我们被拆开了啊?”你听到那个黑皮猴嚷嚷到。“八成是因为上学期你和梁朋杰上课讲话下课吵架。”一个长了狐狸眼的男生调侃。“Fine,真的fine。”黑皮猴举手做出投降的动作,然后领着书包就往你走来。你有点紧张,因为黑皮猴面无表情时看着挺吓人的。

        啪啦。黑皮猴把书包甩到桌子上,划拉拉开一下拉出椅子坐下,后背靠着椅子,一条腿伸到过道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你,你好?”你试探地向身旁的黑皮猴伸出手。黑皮猴把脸转过来,在看清你的那一刻溜圆的眼睛瞪地大。下一秒黑皮猴像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抱歉抱歉,我叫黄子弘凡你好你好。”黄子弘凡挠挠头,握住了你的手。他骨节分明的大手将你的手整个包住,滚滚的热源从他手心传来。这时跟他一起进来的朋友整理好东西来找他,“诶,黄子待会儿打球去啊……握草!”狐狸眼话说到一半止住。你疑惑地抬头望向狐狸眼,大大的眼睛里大大的迷惑。“抱歉抱歉,我叫张超。”张超双手合十向你道歉。“他们怎么都怪怪的?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想着伸手摸摸脸颊“也没有啊……”

        张超没有久留,道完歉后一溜烟地跑回了自己的座位拉着脸上长了几颗小痣的男生激动地说着什么。

        其实那时候就有所暗示了吧……后来的你回想。

        不过这时你们都还只是刚认识的高中同学,就算觉着奇怪也不会想到什么。事实上,你快被新同桌烦死了。“你是从哪考过来的呀?我以前都没见过你。你的头发是天生的吗?你平时会涂防晒吗?你是怎么这么白的啊?我叫你小羊好吗?怎么就我这么黑啊不过你别看我脸这么黑我肚皮可是白的。”说着黄子弘凡就要露肚皮证明自己。你摁住他跃跃欲试的手,“不用了,谢谢。”终于插上话的你暗自叹了口气。面前的男生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上了。

        下课你拉着一起考进来的闺蜜分享这个新同桌。“他话好多啊但挺可爱的。”你给新同桌下了定义。不过你闺蜜显然重点跑偏,“哟,小羊~你同桌不会喜欢你吧”你没理会闺蜜的调侃,毕竟阳光开朗大男孩黄子弘凡和谁都很要好。眼下最要紧的是两个月后的钢琴比赛。


        你坐在钢琴前有些呆滞,学生已经快走完了,只剩下高三学子仍然在挑灯夜读。你下意识向窗外望去,想看看黄子弘凡是否还在和张超他们打球。然而窗外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你叹了口气,收拾琴谱准备回家。当你推开琴房门时却发现门边蹲了一个黄子弘凡。黄子弘凡看起来等了很久,抱着篮球站起来那刻他揉揉自己的眼睛摇了两下脑袋,活脱脱的就是一只小狗的模样。“哎呦喂你终于练完了,张超这会儿该到家了吧?走了走了再不走我都要饿死了我跟你说他们今天可损了……”你看着无比自然地结果你的书包往外走去的黄子弘凡有些错愕,“你……怎么还没回去啊?”黄子弘凡头也不回地回答“是谁说大晚上一个人回家会害怕我不说。”你没想到随口一说的话竟然会被刚认识不久的人放在心上。你想起闺蜜那句调侃,感到脸颊热热的。

        “诶你说巧不巧,咱俩居然住一个小区。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呢?你饿吗?我等你等得快饿撅过去了,待会儿一起去7仔吃点关东煮怎么样?”黄子弘凡背着两人的书包在你旁边滔滔不绝地讲着。两手空空一身轻松的你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他。“我刚刚搬过来,之前不在这个城市。有点,可以。”倒不是对黄子弘凡有意见,你有点夜盲,黢黑的街道上路灯昏暗看不清地面。果然,就在另一个回答黄子弘凡的间隙你没看到支撑太阳伞的石墩小腿结结实实地撞了上去,你失去重心要往后倒。幸好,黄子弘凡眼疾手快将你拉住没让你摔在地上。“没事吧?”身后传来黄子弘凡的声音,惊魂未定的你拍拍胸脯,“没事没事。”“你这也太危险了,我要今天没留下来你不得把腿摔断?”“行了行了别啰嗦了,快走吧!”你把黄子弘凡从身后拉出来,推着他向前走。

        路过7•11,你正想往里走却被黄子弘凡拉住,“不吃了不吃了回家回家。”

        诶,这人真奇怪,说要吃的是他,说不吃的也是他。

        回到家,你发现某绿色软件有个小红点,点进去是一条好友申请——“我是黄子弘凡。”通过后你刚想打个招呼客套一下,对面发来消息“你的腿怎么样了?上药了吗?”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